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京都「% Arabica」咖啡店來了! 純白簡約落腳象山口

2022/08/10 17:25

%Arabica咖啡台灣首店將於8月11日正式開幕,落腳台北象山入口處,以全白、簡約的設計,打造未來感。(%Arabica提供)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設計迷熱愛、創立於日本京都知名的「% Arabica」咖啡,於2022年8月11日正式在台北市信義區象山山腳下開設台灣首店。咖啡店占地約10坪,整體設計承襲品牌特色,以白色為基調,室內空間運用大面積的玻璃穿透設計,帶來簡約充滿好感度的氛圍。此次台北首店在外牆上打造經典Logo「%」,並以極具台灣元素特色的紅磚呈現,讓整間店面在在散發著台灣獨一無二的特色。

%Arabica台北象山店將於明天正式營運。(%Arabica提供)「% Arabica」咖啡是由品牌創辦人Kenneth Shoji所創立,起初,他於夏威夷買下一個咖啡豆莊園,開始生產種植咖啡豆,使用日本最頂級的烘豆機Tornado King,和頂級夢幻義式咖啡機Slayer,並於香港成立全球首間「% Arabica」咖啡店,接者於日本京都開店。

%Arabica台北象山店主打外帶形式,10坪空間,供應經典Espresso、美式咖啡、拿鐵咖啡、京都拿鐵等。(%Arabica提供)「% Arabica」咖啡為目前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咖啡品牌之一,最初「% Arabica」咖啡是在香港開設第一間店鋪,並於2014年9月起陸續在京都設立咖啡店,其簡約洗練的風格讓消費者格外的喜愛,風靡全球。Kenneth Shoji,從小跟著父親到世界各地旅行,在旅行途中吸收了各種不同的文化,體驗過各種生活型態,這個過程他希望找出屬於自己的定位,也就是想要一個簡單的生活,因咖啡為他的生活增添樂趣,因此創辦了「% Arabica 」咖啡品牌。

%Arabica創辦人Kenneth Shoji。(%Arabica提供)創辦人Kenneth Shoji表示:「『% Arabica』咖啡一直以來都積極在海外拓展分店,目前全球已有120家分店,此次選在台灣開店就是看準了台灣不可小覷的咖啡商機,而我們特別選址在台北象山山腳下就是希望來到台灣『% Arabica』咖啡店的人,都可以從『% Arabica』咖啡感受到美好的生活樂趣,體驗到專屬於台灣『% Arabica』咖啡的風情。我們預計未來每年都會在台灣開設一家新的店鋪。」

%Arabica品牌初衷,為讓來自各地的顧客和咖啡師可以「透過咖啡看世界」。(%Arabica提供)純白空間的「% Arabica」台灣首店即將販售包含品牌經典Espresso、美式咖啡、拿鐵咖啡和京都拿鐵 ; 無咖啡因品項包含:抹茶拿鐵和檸檬汽水,價格落在100~200元。店舖還有提供自行烘焙的咖啡豆,並且引進一系列極具品牌新潮設計的週邊商品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