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加坡航空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影片 標榜以世界級的服務迎接旅客

2023/03/18 20:18

新航推出「Welcome to World Class」全新全球品牌形象影片,以代表新航品牌形象的空服員為主角。(新航提供)

〔記者周幸叡/台北報導〕新加坡航空(新航)歷年多次贏得有「航空界奧斯卡」Skytrax的「年度最佳航空公司」大獎,亦曾被Skytrax評為「五星級航空公司」之一,最近推出「Welcome to World Class」全新全球品牌形象影片,在90秒的宣傳影片中,代表新航品牌形象的空服員藉由在世界各地的人文互動,多方增長個人經驗與歷練,這些與旅客的連結及結合同理心與自信感的獨特魅力,讓新航能時時刻刻提供世界級的頂級機上服務。

2023新航品牌廣告在世界各地取景,圖為奧克蘭。(新航提供)

這部品牌影片由知名電影製作人Liz Murphy執導,在新加坡、紐西蘭奧克蘭、西班牙巴塞隆納、印度孟買和中國上海等地取景拍攝。此次品牌形象宣傳是新航依據品牌認知度的全球深度調查之結果,進行企畫構思與拍攝,希望藉此引起全球旅客的共鳴。

新航推出2023品牌廣告,希望藉此引起全球旅客的共鳴。(新航提供)

新航商務執行副總裁李立興表示:「在新航,卓越服務深植在我們的基因之中,我們所做的一切皆以旅客為出發點。這次的廣告突顯我們無論航程時間長短,一律致力於提供世界級的旅行體驗。我們屢獲殊榮的空服員是此一承諾的核心,他們豐富多元的經歷及對旅客盡心盡力服務的精神,帶給周遭的每個人正面的影響力。」

新航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蔡建華表示,3月26日前,將提供每日一班往返台北-新加坡的航班服務。(新航提供)

新加坡航空台灣分公司總經理蔡建華強調,新航集團的全球整體運能在2022年12月已經恢復到疫情前80%,2022年共載送2070萬人次的旅客是2021年總運量的9倍,預計3月26日前,提供每日一班往返台北-新加坡的航班服務,歡迎大家線上觀看新航「Welcome to World Class」影片(https://youtu.be/adOmAieo3Ok),更加認識新航的服務精神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