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勝生加賀屋淑女專案好事成三 邀閨蜜姊妹享受細緻寵愛之旅

2023/06/06 21:08

春夏賞花出遊,日勝生加賀屋溫泉酒店推出「閨蜜姊妹 Girls Getaway 好事成三」淑女專案。(日勝生加賀屋提供)

〔記者周幸叡/台北報導〕陽明山繡球花季繽紛展開,吸引許多遊客前往賞花遊玩,鄰近北投捷運站的日勝生加賀屋溫泉酒店推出「閨蜜姊妹 Girls Getaway 好事成三」淑女專案,為閨蜜姊妹量身打造3款住房提案,即日起至6月30日於官方網站獨賣限定,3個專案不僅各有特色,任一專案均可搭配館內The Spa by Socié頂級奢華日本施舒雅芳療,獨立、完全私密無壓的沙龍個室,打造閨蜜的美體美容療程,享受身心全放鬆、展露美顏好氣色的舒活假期。

「花色浴衣體驗」由加賀屋專屬日式管家一對一服務,親自為姊妹們換穿花浴衣。(日勝生加賀屋提供)

日勝生加賀屋春季限時體驗第一部「嚮日香遇春輕旅」,限平日入住日式園景雅緻套房一泊一食,甜心價13,000元,獨鍾彈性入住說走就走的姊妹淘,凡3人成行免費招待1人,等於直接省下近3,000元。和閨蜜在日本傳統「數寄屋」形式裝潢客房飯店拍出一系列網美照,不能錯過房內景觀溫泉浴,白天拍起來有日式清新感,晚上拍起來更有都會夜景感,儼然就是網美的完美行程。

「昭和風情粉嫩行」專案中,每房有專屬嬌嫩閨蜜禮、日和廳沐日蕉饗鬆餅套餐及天翔廳夕膳會席料理兩客。(日勝生加賀屋提供)

其二「昭和風情粉嫩行」,一泊三食平日17,500元起,每房專屬嬌嫩閨蜜禮包含有「C'EST VRAI莎菲亞玫瑰水潤保濕面膜、膠原保濕活膚面膜和Aqua Everyday玫瑰美顏水、SHISEIDO資生堂REVITAL莉薇特麗全效抗痕旅行組」、享日和廳沐日蕉饗鬆餅套餐及天翔廳夕膳會席料理兩客,提早14:00優先辦理住房,再由管家服務更換花式浴衣,擁有半露天湯屋設計結合私密的套房格局,得以享受不被打擾的美好時光。誰說只能和情人一起來,和閨蜜穿著浴衣開趴,更能暢聊姊妹心事。

用餐時由專業訓練的管家將料理送入客房內,在榻榻米空間享用美味日本料理。(日勝生加賀屋提供)

第三部是閨蜜聚聚Party的「蜜悅假期 stay PLUS食」,包含部屋食平日體驗提案22,500元起,除了專屬嬌嫩閨蜜禮、提早13:00入住,先換上花色浴衣,由女管家接待專屬房內奉茶服務,晚餐時間不需走到餐廳,而是由管家把餐食送到房間讓客人享用,在客室榻榻米空間享用頂級生魚片和日本A4黑毛和牛鍋,在房內就可品嘗天翔廳5件式會席料理,避開用餐人群、不受外界打擾,可以邊吃邊聊,女生專屬的浴衣Party有夠舒服暢快!

館內The Spa by Socié專業訓練的芳療師會先諮詢客人,並依照不同膚質量身搭配,規畫個人化香氛課程。(日勝生加賀屋提供)

「閨蜜姊妹 Girls Getaway 好事成三」淑女專案除了可盡情體驗館內多樣天然白磺湯泉設施,亦可加購頂級奢華日本施舒雅Socié SPA,細膩手法與英國espa芳療紓壓,其中「水感保濕療程」和「香氛能量按摩療程」更是施舒雅VIP貴婦唯二首選。芳療師依照不同膚質量身搭配,規畫個人化香氛課程,每到季節變換預約療程的客人一週近達上百組,誠心捧在手中的極致,享受從裡到外煥然一新,彷彿與姊妹們一秒置身京都的細緻感,兩天一夜奢華住宿體驗就趁現在。專案詳詢日勝生加賀屋官網www.kagaya.com.tw,預約專線;02-28911238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