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家庭plus.生活大補帖】小確幸 100元搞定

2024/02/08 05:30

小確幸 100元搞定

文/鄧秋妍

跟朋友聚餐後,搭車時看到路邊有彩券行,一夥人紛紛跑進去。有人碰碰我說:「妳穿這麼紅,一定很旺,快來買!」

拿出百元買了兩張,心中虔誠靜心對我的師父默念:「師父,保佑我。」那天剛好可馬上兌獎,我當場中了50元!朋友笑說:「看吧!妳今天很旺,再買再買!」幾個女人也跟風搶著買,把小店擠得熱烘烘的,我笑哈哈用剛中的50元買下一期,宣告說如果中大獎就請吃大餐。

日子在上下班規律中流轉,每當想起那個歡樂的小店,嘴角不禁微笑上揚:那晚的笑鬧聲及中獎那一刻的歡暢陪我度過業績的不順遂、主管的緊迫盯人。終於等到再度對獎的日子,咦?又中50元,拿來再買一張,心中又燃起希望的火花!

再對獎時,終是摃龜。雖然最後沒有中大獎,但想想花了100元,一連珍藏了兩個多月的小確幸,其實很值得。師父應允的是金錢也買不到的快樂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