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逛台北燈會韓國大邱特色花燈 假日加碼花燈合照上傳送禮活動

2024/02/24 19:02

今年韓國大邱再次受邀參與台北燈會盛事,展出「POWERFUL DAEGU 活力大邱」特色花燈。(記者周幸叡攝)

〔記者周幸叡/台北報導〕今年韓國大邱再次受邀參與台北燈會盛事,集結韓國大邱吉祥物水獺寶寶、西門市場、東城路SPARK、83塔、大邱城市旅遊巴士、前山觀景台及大邱炸雞啤酒節的「POWERFUL DAEGU 活力大邱」特色花燈,將當地著名景點與美食慶典呈現給大家,即日起至3月3日在台北燈節的中華路友好燈區中展覽,期間逢週六、週日,更加碼花燈合照上傳送禮活動,要讓大家在燈會期間感受到滿滿的大邱活力。

大邱花燈展現前山觀景台的兔子裝置藝術,這裡已成為旅人必拍景點。(記者周幸叡攝)

大邱是傳統文化與現代時尚交織的美麗都市,向來致力於開創新景點,以帶給遊客旅遊新鮮感為使命,繼去年亮相的前山觀景台的兔子裝置藝術成為網路必拍景點後,最新旅遊景點新成員是近期才劃入大邱管轄,擁有眾多文化資產的軍威郡,境內充滿自然氣息的思維園、深受MV與影劇喜愛的花本車站與歷史景點三國遺事主題公園,均各具魅力。

大邱是韓式炸雞發源地,有「韓式炸雞聖地」之稱,每年夏季舉辦「大邱炸雞啤酒節」。 (記者周幸叡攝)

除了豐富的旅遊景點,大邱美食更是不可錯過。在2023年「你還沒吃過的韓國美食100選」票選活動中,大邱的「烤腸」及「燉排骨」以高票分獲第1名及第3名,大邱的烤腸烤得Q彈軟嫩,吃得到微微的焦香,好吃到自然形成全韓國唯一的「安吉郎」烤腸一條街,不僅是韓國5大美食街之一,也被評選為「韓國觀光勝地100選」,由此可看出大邱烤腸在韓國人心目中的美食地位。而台灣民眾熟悉且喜愛的韓式炸雞,大邱正是發源地,享有「韓式炸雞聖地」美名,每年夏季舉辦的「大邱炸雞啤酒節」,炸雞、啤酒、歌手演唱與電音派對的絕妙組合,更讓它成為國際旅客每年最期待的韓國慶典之一。此外,在地美食「大邱十味」:香辣牛肉湯、烤河豚、大邱式生牛肉、東仁洞燉排骨、刀切麵、扁餃子、烤腸、涼拌海鮮、辣味鯰魚湯、炒烏龍麵,更是旅途中無可取代的當地美味。

大邱廣域市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表示,台灣目前有德威航空、真航空以及台灣虎航直飛大邱,韓國境內也可透過境內航班、KTX或巴士等多種方式由各城市來到大邱,想到首爾、釜山以外的韓國都市看看,歡迎來到韓國第3大城大邱,讓大邱的美食、美景成為大家2024年旅遊日記中的美好回憶。更多旅遊資訊詳詢大邱旅遊指南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