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自由副刊.延長賽Round1】李桐豪╳林楷倫

2022/07/01 05:30

【自由副刊.延長賽Round1】

編輯室報告

得獎燦爛一時,寫作卻該是一輩子。基於這樣的想像,本刊策畫【延長賽】專題,追蹤曾獲林榮三文學獎的好手,在得獎後,是否持續創作,並交出亮眼成績?我們邀請多位備受矚目的林榮三文學獎首獎得主,閱讀彼此新作,相互提問,把對於新作的切磋,當成一次文學獎「延長賽」――實為一場友誼的問候,看看他們激出怎樣的火花。

今日刊出李桐豪╳林楷倫,賽事一共四回,還有王盛弘╳劉梓潔,蕭詒徽╳曹馭博,姜天陸╳陳思宏,陸續上場,敬請鎖定閱讀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