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

人頭馬XO華麗變身 攜手英國設計師LEE BROOM秀光影魅力

2022/08/13 07:30

英國頂尖設計師LEE BROOM聯袂人頭馬XO特優香檳干邑,推出「LEE BROOM全新限量版」。(記者凃盈如攝)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英國被譽為家具界 TOM FORD 的新銳設計師 LEE BROOM ,首次與全球特優香檳干邑的人頭馬RÉMY MARTIN攜手合作, LEE BROOM 是英國知名產品設計師之一,其家具與照明作品享譽全球,同名品牌屢獲國際大獎,今年更於米蘭設計周打開燈具的無限綺想,在米蘭的Brera區域,運用工藝結合創新技術,翻玩光與玻璃金屬間的折、反射,將古典與現代主義完美融合,以「 Divine Inspiration」(神聖靈感)為題,打造如教堂等具儀式感的空間,展出多件匠心獨具的作品。近來,LEE BROOM 將經典XO 瓶身重新詮釋,也是人頭馬數百年來首度在 XO 玻璃瓶身外型做出變化,以永恆經典的法式奢華筆觸,打造如藝術品的「人頭馬 XO 特優香檳干邑 LEE BROOM 全新限量版」。

LEE BROOM設計燈飾作品Crescent(左),將蛋白石面發光球體從中對開,以上、下弦月之姿交錯,搭配拉絲黃銅面,賦予空間戲劇張力;Crystal Bulb(右),靈感汲取自水晶切割工藝,增加日常照明燈泡的裝飾性。(記者凃盈如攝)人頭馬XO 自1981年以來保持經典瓶身設計,此次LEE BROOM汲取極具標誌性 XO 瓶身精髓,保留一貫太陽紋核心設計,於瓶身表面雕刻出數百道精緻剔透的放射光芒刻紋,每道刻紋象徵人頭馬 XO 釀製工藝的百種生命之水,繁複玻璃製程工序更講述出人頭馬歷經百年傳承,淬鍊出出眾的干邑傳奇。

LEE BROOM與「人頭馬XO特優香檳干邑LEE BROOM全新限量版」。(人頭馬提供)「人頭馬 XO 特優香檳干邑 LEE BROOM 全新限量版」,有著帶法式摩登風格的光芒,以全新設計致敬經典。除了在強調「藝術即生活」的寒居酒店發表,更與 LEE BROOM台灣總代理LIGHTPLUS 合作,於發表會現場展出數件設計師著名的原版家具、燈飾,如Musico Chair、Crystal Bulb......等,讓人們得以一窺設計師努力擁抱和探索新主題、詮釋新古典和現代風格的設計手法及語彙。

「人頭馬XO特優香檳干邑LEE BROOM全新限量版」,保留太陽紋核心設計,於瓶身表面雕刻出數百道精緻剔透的放射光芒刻紋。(人頭馬提供)「人頭馬 XO 特優香檳干邑 LEE BROOM 全新限量版」,100%只採用法國干邑地區大、小香檳區出產的葡萄釀製,歷經數年陳釀,調和多達 400種生命之 水,締造出珍釀,柔順飽滿的琥珀色酒液繚繞於口,馥郁深邃的風味隨之於喉間綻放,先是令人陶醉的白花、多汁的李子和無花果,略帶一絲肉桂和新鮮榛果的芬芳,再以烘烤可可豆、蜂蜜和生薑香氣收尾,層次豐富醇厚,餘韻縈繞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自由藝文粉絲團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