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上半年最盛大的威士忌酒展O Whisky 週末圓山飯店登場

2022/07/31 07:30

2022 O Whisky於本週末在今年慶祝70週年的圓山飯店登場。(O Whisky提供)〔記者凃盈如/台北報導〕上半年因疫情延後的「2022 O Whisky世界威士忌烈酒展」將於本週末在圓山大飯店V樓敦睦廳盛大舉辦,為今年下半年第一場大型威士忌烈酒展。今年匯聚近百個知名威士忌與烈酒品牌參展,是上半年威士忌參展品牌最多的酒展,呈現世界品味,更說明了台灣市場品飲的多元,以及威士忌市場在台發展進入了百家爭鳴的新階段。

主辦單位表示,上半年因為疫情打亂船運,許多酒款無法準時到港,造成市場上酒品缺貨不斷,但下半年正好新酒款紛紛上市,延期的O Whisky正好成為酒饕可一網打盡、品嘗新品的最佳場合。

2022 O Whisky「壹之選立體化」,將書面分數高的酒款於現場提供單杯品飲價,讓威士忌饕客可以實際體驗酒液風味。(O Whisky提供)

此外,訴求讓酒饕擁有嘗試不同好酒的機會,今年O Whisky策展人發起新想法,強調「2022藏酒壹之選立體化」,將書面上看得到的高分酒款,於酒展現場呈現,且提供參展酒饕有機會以合理的單杯價格體驗品嘗,而非只透過外表、品牌、資料與包裝評斷;當試過喜歡,再去酒專去買整瓶酒。

2022 O Whisky OMG講堂六大名師,包含慕舍酒店執行董事—王劭仁、酒類專家—王鵬、時尚大師—袁青、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—沈方正、羅芙奧藏酒部副總唐維怡、樂樂文化編輯總監—林伯杰,陣容堅強。(O Whisky 提供)

此外,更吸引人的還有「OMG講堂」,六大名師於酒展推出六場跨界品味講座,獨立售票,場次主題包括:7月31日13:00~14:00老爺酒店集團執行長—沈方正「飲酒的生活逸趣」、7月31日15:00~16:00羅芙奧藏酒部副總—唐維怡「第一次酒拍就上手」,以及7月31日1700~1800樂樂文化編輯總監—林伯杰「音樂・歡聚・飲酒歌」。各講座搭配酒款與詳詢購票連結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